一种用于水体被动式采样的半透膜连续采样装置

Abstract: 本发明涉及一种用于水体被动式采样的半透膜连续采样装置,它包括一流速控制单元、至少三个平行通道采样箱和一温度控制单元;待采样水体通过供水管道进入所述流速控制单元的入口端,所述流速控制单元的出口端连接一管道接头的入口端,所述管道接头的出口端分别并联连接各所述平行通道采样箱的进水口,各所述平行通道采样箱的出水口均连通外界;每一所述平行通道采样箱内部均设置有一用于实时采集内部水体温度的温度传感器和一用于为内部水体进行加热的加热元件,每一所述温度传感器均将采集的温度值实时发送给所述温度控制单元,所述温度控制单元将接收的温度值进行显示,并根据温度值控制所述加热元件对相应所述平行通道采样箱内的水体进行加热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