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处理废水的电化学反应器

中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用于废水处理的电化学反应器,它包括阳极槽(2)和阴极槽(3),阳极和阴极槽间隔以分离渗透膜(4),阳极和阴极均采取并联方式,通过导线(7)和导线(8)与电源(9)连接,在阳极槽和阴极槽中分别填充颗粒状介质,在阳极室一侧的下部,安装进水调节阀门(12)和(13),在阳极室一侧的上部,安装经电氧化处理后水的出水调节阀门(14);水从氧化槽循环进入还原槽采用输水泵(15);在还原槽一侧的下部装有进水调节阀门(17)和(18),在还原槽一侧的上部,装有经电还原处理后水的出水调节阀门(19);水从还原槽循环进入氧化槽采用输水泵(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