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基于自然冷冻过程的废水再生循环处理方法

中文摘要:     本发明属于环境保护技术领域,具体涉及废水再生循环处理的方法。其特征在于:根据废水自然冷冻与融解过程与机制,在废水与融溶再生水充分冷热交换的预处现基础上,通过冷冻结晶和冰相融解的冻融倒级一体化处理,高效利用自然能去除废水中污染物(包括有机物、毒害污染物、营养盐和盐分等),使冰相融溶水达到再生循环水标准。该方法操作简单、成本低、无二次污染,是一种环境友好的废水再生循环处理方法。

一种去除污染物使废水再生循环处理的方法,其特征在于:根据废水自然冷冻与融解过程与机制,在废水与融溶再生水充分冷热交换的预处理基础上,通过冷冻结晶和冰相融解的冻融倒级一体化处理,高效利用自然能去除废水中污染物(包括有机物、毒害污染物、营养盐和盐分等),使冰相融溶水达到再生循环水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