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自行车载的气温流动监测固定装置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自行车载的气温流动监测固定装置,包括底座安装器、底座和防辐射罩,所述底座安装器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杆,支杆的顶部设有伸缩调节器,所述伸缩调节器的顶部和底座的底部固定连接,所述底座的中部留有卡槽,卡槽内安装有温度传感器,所述防辐射罩通过螺纹杆固定安装在底座中部留有的安装孔内。该自行车载的气温流动监测固定装置不仅能固定温度传感器,利用可组装与拆卸的防辐射罩来避免太阳辐射干扰,而且能利用伸缩调节器来实现外接设备高度的自由调节。

一种自行车载的气温流动监测固定装置,包括底座安装器(1)、底座(4)和防辐射罩(6),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安装器(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支杆(2),所述支杆(2)的顶部设有伸缩调节器(3),所述伸缩调节器(3)的顶部和底座(4)的底部固定连接,所述底座(4)的中部留有卡槽(5),所述卡槽(5)内安装有温度传感器,所述防辐射罩(6)通过螺纹杆(7)固定安装在底座(4)中部留有的安装孔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