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铁铝复合金属氧化物微纳米材料及制法、多溴联苯醚降解方法

中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铁铝复合金属氧化物微纳米材料、制备方法及多溴联苯醚降解方法,铁铝复合金属氧化物微纳米材料是由纳米颗粒组成的微米粒子,其物相是由铁和铝组成的复合金属氧化物,其中,铁和铝的原子比为0.1~10。采用本发明的铁铝复合金属氧化物微纳米材料,能稳定、高效、快速、低温降解多溴联苯醚,该材料有利于回收,而且制备方法简单易行,且成本较低。

一种铁铝复合金属氧化物微纳米材料,其特征在于,其是由纳米颗粒组成的微米粒子,其物相是由铁和铝组成的复合金属氧化物,其中,铁和铝的原子比为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