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电催化电极、其制备方法及用途

中文摘要: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电催化电极、其制备方法及用途,所述电催化电极包括金属Ti基底,还包括位于Ti基底表面的活性物质层,所述活性物质层是由纳米颗粒堆砌而成的致密层,纳米颗粒的材质为掺杂的SnO2,掺杂元素包括F和Sb。所述电催化电极的活性成分层致密无龟裂,由纳米颗粒堆砌而成,增大了其与待消除污染物的接触面积,能够在室温条件下将VOCs氧化,消除率达100%,并且产物中80v%以上为CO2,其余为少量的CO,另外,所述电催化电极的制备方法简单,易于制备。

英文摘要: 一种电催化电极,所述电催化电极包括金属Ti基底,其特征在于,所述电催化电极还包括位于Ti基底表面的活性物质层,所述活性物质层是由纳米颗粒堆砌而成的致密层,纳米颗粒的材质为掺杂的SnO2,掺杂元素包括F和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