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用于蛋白分离的电泳槽及采用其的柱状凝胶电泳装置

中文摘要: 一种用于蛋白分离的电泳槽及采用其的柱状凝胶电泳装置,该电泳槽包括正极侧的缓冲溶液槽、负极侧的缓冲溶液槽、位于中间的冷却水槽和位于正极侧的洗脱溶液槽;所述电泳槽中设置有安放柱状凝胶管的位置。所述电泳槽通过3D打印技术制造,例如采用高分子聚合物材料制成,优选由PLA塑料制成。本发明的电泳槽及采用其的柱状凝胶电泳装置根据所填充的聚丙烯酰胺的不同以及结合ICP?MS等仪器可用于不同分子量蛋白的离线分离和在线分离及检测,且具有分析时间短,成本低,制造过程简单,死体积小,分离条件选择范围广,分离度高,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改装等特点,并具有不断优化的可能。

英文摘要: 一种用于蛋白分离的电泳槽,其特征在于,包括正极侧的缓冲溶液槽、负极侧的缓冲溶液槽、位于中间的冷却水槽和位于正极侧的洗脱溶液槽;所述电泳槽中设置有安放柱状凝胶管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