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制革综合废水处理系统及处理方法

中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制革综合废水的处理系统及处理方法,属于工业废水处理技术领域,该处理系统包括调节池、厌氧池、预曝气池、初沉池、一级反硝化池、好氧池、二沉池、二级反硝化池、混凝沉淀池、Fenton氧化池、曝气生物滤池;本发明的废水处理方法采用生化处理和深度处理两部分相结合处理制革综合废水,废水处理效率高,出水水质稳定,可直接排放;而且废水处理成本显著降低,适宜大规模推广应用,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英文摘要: 一种制革综合废水的处理系统,其特征在于,包括顺次通过管道依次连接的调节池、厌氧池、预曝气池、初沉池、一级反硝化池、好氧池、二沉池、二级反硝化池、混凝沉淀池、Fenton氧化池、曝气生物滤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