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丙酮废水活性炭处理系统

中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丙酮废水活性炭处理系统,该系统包括多个并列设置的活性炭吸附罐,并列设置的活性炭吸附罐通过公共的进水管路、冷凝管路、蒸汽管路和出水管路联接;每一个活性炭吸附罐在内部中上部设置活性炭层、在内部中部设置蒸汽板,活性炭层与蒸汽板间隔一定距离,一般为3-5厘米;本发明的丙酮废水活性炭处理系统解决了活性炭再生的问题,可以极大的具有利用价值,且用到的蒸汽在这类工厂里面属于廉价产品或富余的产品,所以经济性更佳。

英文摘要: 一种丙酮废水活性炭处理系统,其包括多个并列设置的活性炭吸附罐,并列设置的活性炭吸附罐通过公共的进水管路、冷凝管路、蒸汽管路和出水管路联接;每一个活性炭吸附罐在内部中上部设置活性炭层、在内部中部设置蒸汽板,活性炭层与蒸汽板间隔一定距离,一般为3?5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