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

中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其包括第一超声清洗装置、第一沉降装置、第二超声清洗装置、第二沉降装置、第三沉降装置、叠螺脱水机、重力沉降隔油罐(906)、储油罐(907)和高温水罐;其特征在于罐底油泥储存池(101)用于储存罐底油泥,待罐底油泥等油泥量达到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启动需求时才可以为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提供处理的物料,罐底油泥储存池(101)底部设置有双凸轮泵;本发明的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不仅仅有效地克服了油泥堵塞,还能提升油水分离的效率;在满足油泥处理基本要求的同时,并且使布水管路的故障率大大降低。

英文摘要: 一种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其包括第一超声清洗装置、第一沉降装置、第二超声清洗装置、第二沉降装置、第三沉降装置、叠螺脱水机、重力沉降隔油罐(906)、储油罐(907)和高温水罐;其特征在于罐底油泥储存池(101)用于储存罐底油泥,待罐底油泥等油泥量达到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启动需求时才可以为短流程油泥处理系统提供处理的物料,罐底油泥储存池(101)底部设置有双凸轮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