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联合滚筒式洗选机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联合滚筒式洗选机,设有基础架(12),支柱(5),该基础架(12)上设四个导向支撑轮(6)和动力装置(10),该导向支撑轮(6)上安装洗选滚筒(1),所述的洗选滚筒(1)上设有重物质进料槽(2),该重物质进料槽(2)内部设有提升装置(7);所述的洗选滚筒(1)上设有进料口(8)和出料口(9)、导向轨(3)、转动轮(4);所述洗选滚筒(1)里,沿出料口(9)中心安装了输送机(11);被洗选的物质通过水面时,由于浮差原理,重物质沉降在重物质进料槽内部通过提升装置,导入输送机,输出洗选滚筒外,漂浮物从出料口排出以达到洗选分离目的。具有设计结构更为完善,分选效率快,分选效果更好等优点。

英文摘要: 一种联合滚筒式洗选机,设有基础架(12),支柱(5),该基础架(12)上设四个导向支撑轮(6)和动力装置(10),该导向支撑轮(6)上安装洗选滚筒(1),所述的洗选滚筒(1)上设有重物质进料槽(2),该重物质进料槽(2)内部设有提升装置(7);所述的洗选滚筒(1)上设有进料口(8)和出料口(9)、导向轨(3)、转动轮(4);所述洗选滚筒(1)里,沿出料口(9)中心安装了输送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