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带旋转支架的家用厌氧堆肥桶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带旋转支架的家用厌氧堆肥桶,由桶体和支撑桶体并能使其沿水平轴转动的旋转支架组成。所述的桶体由顶部的密封盖(3)、中部的桶身(1)及底部的液体收集器组成;密封盖(3)为旋转密封,打开即为进出料口(2),密封盖(3)内有密封橡胶圈,外有手柄(4),上有减压阀(5);桶身(1)一侧的上部有上阀门(6),在对侧所述的液体收集器的中部有下阀门(7);桶身(1)底部有隔板与液体收集器分开,隔板上分布若干小孔,并由丝网覆盖;所述的旋转支架的立柱(9)与底座(12)稳固连接,桶身(1)的中上部两侧有转轴(8),立柱(9)上有凹槽(10),将转轴(8)放入凹槽(10)内,并用封口盖(11)盖住凹槽(10)。本实用新型的堆肥桶(a)实现桶体绕水平轴的旋转,便于进出料、排出渗滤液以及使发酵料混合均匀;(b)实现高密闭性的桶体封闭并配备减压阀,为有机物厌氧发酵提供良好的密闭空间和安全的操作环境,且不产生恶臭。

英文摘要: 一种带旋转支架的家用厌氧堆肥桶,其特征在于由桶体和支撑桶体并能使其沿水平轴转动的旋转支架组成;所述的桶体由桶身(1),进出料口(2),密封盖(3),手柄(4),减压阀(5),上阀门(6),下阀门(7)组成,所述的旋转支架由转轴(8),立柱(9),凹槽(10),封口盖(11)及底座(12)组成;用于家庭和餐饮摊点少量有机物的厌氧堆肥,具有可旋转、空间密闭、自动减压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