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畜禽养殖污染控制与集中资源化利用一体化技术方法

中文摘要: 畜禽养殖污染控制与集中资源化利用技术,畜禽养殖污染物通过整合粪水收集系统、固液分离系统、好氧堆肥系统、厌氧发酵系统、除臭净化系统、沼液处理系统等几种系统,利用各自的特征技术解决畜禽养殖污染的控制与集中资源化利用一体化技术,有效控制畜禽粪便的污染,并集中资源化利用。经过处理、合理利用畜禽粪便等废弃物既可以改变环境污染的状况,又可以有效利用资源,变废为宝。

英文摘要: 整合“粪水收集系统—固液分离系统—好氧堆肥系统—厌氧发酵系统—除臭净化系统—沼液制肥系统”为一体化技术方法,有效控制畜禽粪便的污染,并集中资源化利用;经过处理、利用畜禽粪便等废弃物既可以改变环境污染的状况,又可以有效利用资源,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