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一种可调式的污水处理厂/处理站微生物气溶胶采集装置

中文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污水处理厂/处理站微生物气溶胶采集装置,其主要由以下三部分组成:采样系统、延伸系统和延伸固定系统。延伸系统由一组格林头和柔性软管组成;延伸固定系统主要由可调节高度的主体杆、滑轮支架、定位支架、采样头吊篮等组成。本发明设计简单合理,拼接安装简易快捷,在突破传统采集装置限制性的同时,可以快速、简便地完成对污水处理厂/处理站气?液界面及不同垂直高度处微生物气溶胶的采样,其对于研究不同空间内微生物气溶胶的逸散特征和扩散规律具有重要的实用价值。

英文摘要: 一种可调式的污水处理厂/处理站微生物气溶胶采集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采样系统(1)、与采样系统(1)相连的延伸系统(2)及用于采样系统(1)可调式安装的延伸固定系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