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填料装置

中文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填料装置,包括支撑漂浮板和纱网,所述支撑漂浮板的中间部位开设有缺口,所述缺口的周边与纱网固定连接,所述纱网上堆放有陶粒,所述陶粒中种植有浮水植物;所述支撑漂浮板的边缘连接有多条纤维膜,相邻的纤维膜的底端通过钢丝圈连接。该填料装置具有生产原料低廉(农林废弃物)、投资少、操作简单、使用寿命长及安装、后期维护方便、无需能耗等优点。

英文摘要: 一种填料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支撑漂浮板和纱网,所述支撑漂浮板的中间部位开设有缺口,所述缺口的周边与纱网固定连接,所述纱网上堆放有陶粒,所述陶粒中种植有浮水植物;所述支撑漂浮板的边缘连接有多条纤维膜,相邻的纤维膜的底端通过钢丝圈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