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名: 吕永龙研究员应邀在联合国环境大会上致辞

关键词: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 ; 肯尼亚 ; 企业家 ; 决策者 ; 企业界 ; 学术界

中文摘要: 2017年12月2日至6日,"联合国环境科学-政策-商业论坛(UN Science-Policy-Business Forum on the Environment"和"2017联合国环境大会(UN Environmental Assembly)"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的联合国环境规划署(UN Environment)总部召开。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主席、斯洛伐克外长米罗斯拉夫·莱恰克,本届环境大会主席、哥斯达黎加环境与能源部部长埃德加·古铁雷斯,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