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挥发性有机污染物( VOCs) 排放特征、减排控制、环境政策研究专辑( Ⅲ)

Abstract

PM_(2.5)与臭氧是我国现阶段大气污染最突出的问题,挥发性有机物(VOCs)是导致大气环境恶化的关键,我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控制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了支持我国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的减排与控制,更好地促进与提高我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的科学研究,《环境科学》在2011、2013年出版了"挥发性有机污染物监测分析、减排控制、环境政策研究"专辑的基础上,策划编辑出版了本专辑,征稿邀请发出后得到挥发性有机污染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