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表面中孔稀土复合氧化物催化材料的研究及在环保中的应用

Abstract: 该项目是针对目前工业排放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控制、天然气燃烧与稀土催化材料开发存在的问题,从稀土材料的设计、催化性能提高和实际应用的角度展开研究与开发,根据污染控制与催化燃烧反应与过程的热动力学与工程特点,研制复合稀土氧化物孔材料与催化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