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沁沙地土地沙漠化的历史与现状

Abstract: 在复合 型 聚 铁 硅 絮 凝 剂 制 备 中 ,为 获 得 最 佳 活 化 状 态 的 聚 硅 酸 ,通 过 复 合 共 聚 法 制 备 聚 铁硅 絮 凝剂 ,并采 用 硅 铁 的形 态 分 布 、聚 铁 硅 的 稳 定 期 以 及 残 余 浊 度 等 指 标 对 聚 硅 酸 制 备 中 的 硅 的 质 量 分数 、活 化 pH 值 、活 化 时 间 以 及 酸 化 剂 等 影 响 因 素 进 行 优 化 研 究 ,结 果 表 明 ,硅 的 质 量 分 数 在 6 % 10 % 、 ~活 化 pH 值 小 于 1.50、活 化 时 间 15 30 m in、酸 化 剂 采 用 H SO ...

Keyword: 复合型聚铁硅 聚硅酸 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