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化电解废水处理装置

Abstract: 一种催化电解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直流电源,反应槽体(1)、正负电极(2)和(3)、进水管(5)、出水管(9)、和催化剂(8),其特征在于,电解装置 (1)的底部为“V”型,在底部有一进气口,或者进气口与进水口(5)为一体,在进气口上部有一导流板(4),导流板(4)下缘从反应装置底部的进气管 (5)上方开始延伸,上缘侧向展开至反应装置的上部。这种气体导流作用下的催化剂定向流动,增加催化剂的利用率,降低反应的能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