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生物学前沿

Publication Place北京

Other Abstract      本书系统论述了土壤生物学的发展态势和研究前沿,就土壤生物与土壤肥力、土壤生物与全球变化、土壤生物与环境污染、土壤生物相互作用及土壤生物学多学科交 叉研究等方面的重要进展和研究前沿作了系统归纳和总结,对我国土壤生物学研究中存在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分析,并对土壤生物学研究的新技术、野外 研究平台和人才培养现状进行了分析和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