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城市: 建设与自然平衡的人居环境

Publication Place北京

Other Abstract      随着人类社会经济、文化的不断进步与发展,人类对自身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的破坏也日益严重,我们生活着的地球正面临着史无前例的生态退化和景观破碎。作为国际知名的城市设计专家和生态活动家,理查德先生试图通过合理的城市规划和设计来延缓乃至结束这场浩劫。这一思想在本书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作者在努力探索一种可行的方法,以逆转或停止这场可怕的浩劫,使得由城镇、村庄组成的人类生态系统朝着好的方向演化。该书对于正处在大规模的城市投资和建设中的中国来说,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